程先勇拜会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邢正军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体:打印

  2月24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邢正军,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邢正军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建交通在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连云港市城市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他表示,双方在连云港市城市更新、公路建设等大型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及潜力,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程先勇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专业优势。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下,连云港市顺应国家及江苏省沿海开发宏观形势,重点打造沿海城镇发展带,完善提升沿东陇海城镇发展带,促进全市城镇协调发展,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连云港市发展需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建交通希望能与连云港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水平,打造合作新赛道,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连云港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副秘书长郭鹏,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建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建交通总经理助理张景龙,市场拓展部、一公司、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