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第一届供应商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字体:打印

  2月11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第一届供应商大会。会议邀请优质供应商合作论道、共话发展,进一步增强互信、凝聚共识。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在会上致辞,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主持会议。

会议.JPG

  期间,三家优质供应商代表作交流发言。集团领导与优质供应商代表座谈交流,并对2022年度优质供应商进行表彰,感谢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重诺守约、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助力中建交通生产经营平稳开展。

  会议强调,“资源配置”在实现“两优四强”战略目标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塑强供应链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一是着眼长期合作,以优良的履约品质和合理价格赢得履约份额。要充分认识到集中采购为双方带来的长期效益,进一步优化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在提高集采质量和效率的同时,确保供应商凭竞争实力赢得订单。要做好采购资金支付筹划,为集中采购持续开展和供应商持续履约提供保障。

  二是找准角色定位,以良好企业品牌和业内声誉拓展市场空间。要把资源库建设提升到战略层面,客观公正地开展评级评价。要坚持扶优惩劣导向,高度重视供应商品牌声誉,为提高项目首次资源配置质量创造条件。

  三是注重共享信息、相互成就,打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要加强流通渠道、履约策划、消耗控制、业主结算、市场营销等全方位信息共享,从发展共同体的角度出发,积极提升双方协同作战能力。双方要相互补台,相向而行,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形成促进完美履约的合力。

  四是注重坚持原则、严守纪律,依法合规开展招投标工作。要坚守廉洁红线,杜绝一切有损双方企业利益的违规违纪行为。要时刻保持警醒,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招采氛围。

  中建交通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负责人、履约和商务负责人,优质供应商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