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交通在施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喜庆二十大,同心护未来。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交通承办,中建交通铁路公司、中建交通二公司协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82场、83场走进中建交通新兴盛危改项目、中建交通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中建交通职工代表、留守儿童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中建交通工会、中建交通铁路公司工会、中建交通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1.jpg

图2.jpg

  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集团、中建交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宣传片。

图3.jpg

图4.jpg

  活动举办了普法课程宣讲。项目志愿者和农民工代表宣读《践行社会责任 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和《我是法定监护人》承诺书,共同承诺在外打拼奋斗不忘履行家庭监护职责,要增进与孩子的沟通,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并一同参与“保护未成年云签名”活动。

图5.jpg

  中建交通工会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爱心礼包,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养成良好习惯,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材。工会还慰问了项目家长代表、工友代表并赠送普法书籍。

图6.jpg

  爱心传递力量,希望成就未来。近年来,中建交通工会积极投身关爱留守儿童事业,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持续帮助职工解决属地落户、就医、子女入学等难题,在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持续探索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建交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彰显央企担当,为留守儿童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