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5
【字体:打印

  10月24日,中建交通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要坚定政治站位,凝聚全员共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丰富内涵,也为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集团改革发展实践。

  要锚定发展方向,注重实绩实效。要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加快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步步为营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目标。要充分发挥基建产业优势,积极主动深耕属地市场,持续提升企业影响力。要顺应“双碳”目标和绿色发展大势,推动科技创新,着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要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热潮。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利用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方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习班,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部署开展深入宣传宣讲,确保大会精神在集团上下全面覆盖、一贯到底,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