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体:打印

  9月5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桂林市委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谈。

现场会谈.JPG

  周家斌对程先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桂林市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基础设施专业化平台,实力雄厚、投资建设经验丰富,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流央企。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程先勇对桂林市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特色优势。他表示,桂林市是一座山水甲天下的旅游名城,是全国旅游创新发展先行区和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区域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建交通深耕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建设经验与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希望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建造领域的专业特长,精准对接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拓宽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桂林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交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