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技术质量系统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体:打印

  7月31日,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技术质量系统年中工作会。中建交通总工程师王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jpg

  会上,各子企业汇报上半年主要技术质量工作完成情况、“六专行动”等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集团科技质量设计部通报了2022年第三次技术质量检查情况、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并对 “十四五”科学技术专项规划及测量、试验检测专业底线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

讲话.jpg

  王永义肯定了中建交通2022年上半年技术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下半年技术质量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突出抓好技术质量体系建设。快速建强总部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建立EPC项目设计管理体系,切实推动各项制度在工程一线落地。

  二是突出抓好技术管理水平提升。着重抓好项目技术策划与施组方案落地实施,持续做好重难点工程技术支持服务,强化测量、试验保障,深入推进技术创效。

  三是突出抓好质量管理强化。纵深推进工程质量提升活动与住宅工程质量问题重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工程创优、首件工程施工验收,切实做好工程质量分级分类管理,有效开展质量督导检查。

  四是突出抓好创新驱动专项行动。建立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推广科技成果转化。

  五是突出抓好技术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子企业、项目部技术质量负责人管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快实施专业序列职级评审就位,推进科技研发团队建设。

  中建交通副总工程师陈永宏,科技质量设计部全体人员,各子企业及项目部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共计725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