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孙建伟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打印

会议.jpg

  8月9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孙建伟,双方围绕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市场业务协同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jpg

  荆伟对孙建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服务国家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与中建交通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双方共同承担着服务国家战略的职责使命,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基础,进一步深化落实水利业务、铁路业务、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合作,打造互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服务好、实施好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jpg

  孙建伟在会见时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建筑有悠久深厚的合作基础,他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服务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积极落实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建筑的战略合作,加强基础设施、信贷融资、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为中建交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利用中长期资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家开发银行战略客户部客户七处处长于城及相关人员,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相关人员,投资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