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会见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济师、中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辉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jpg

  8月4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在京会见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济师、中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辉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介绍.jpg

  会谈中,陈利辉介绍了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概况及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情况。他表示,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奇台县乌拉斯台口岸,项目以打造口岸能源产业经济带、推动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为目标,大力开展“一带一路”沿线能源产业投资,推进中蒙能源通道建设,建成后将有力推动通道经济向口岸能源经济、落地经济转变。

会谈.jpg

  荆伟对陈利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专业领域及代表工程。他表示,新疆能源作为自治区国有大中型骨干企业,肩负着有效掌控和有序开发新疆能源资源,加快资源变资产、资产转资本进程,实现资源惠民强区的重任,在自治区发展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实现双方优质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中建交通将全力发挥在战略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创效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双方在公路、铁路、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中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建伟,新疆能源森贝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投资部、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