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今日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体:打印

活动现场.jpg

  8月2日,中建交通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出席开班典礼,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戚昌云主持开班典礼。

宣誓.jpg

  开班典礼上,程先勇携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新员工庄严宣誓,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智慧、有胸怀、有担当的中建交通人!为中建交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讲话.jpg

  唐德文作《乘风破浪起新征,以梦为马筑辉煌》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新员工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快角色转变,做有“志气”的交通青年。新员工要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用政治眼光分析业务工作的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做有“骨气”的交通青年。新员工要积极主动到基层去掌握实践经验,到基层一线“摸爬滚打”,到基层“熔炉”淬炼成钢,经受锻炼,加快成长。

  三是要锤炼过硬本领,磨砺增长才干,做有“底气”的交通青年。新员工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持续学习工作所需的各种知识技能,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用过硬的本领担起岗位的职责,努力做到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

作报告.jpg

  戚昌云作2022届校园招聘情况报告。他表示,2022届校园招聘工作,持续深化雇主品牌效应,创新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历时近10个月的校园招聘工作顺利收官。校园招聘工作整体系统科学、用工分布趋于合理,招聘质量稳步提升,接收910余名高校毕业生,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投资公司.jpg

  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监、安全总监兼西南投资公司总经理王龙,作为2012届校园招聘老员工代表发言,寄语新员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与企业共成长。

新员工代表发言.jpg

  2022届新员工张景斐代表全体2022届新员工发言表态,要接起中建人的奋斗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优异的成绩,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建交通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中建交通总部部门负责人、子企业负责人及全体新员工在主会场和8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开班典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