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打印

  7月26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参加会谈。

会谈.jpg

  李惠东对程先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革有关情况。他表示,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直致力于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服务党和国家的各项中心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具有专业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携手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发展,构建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程先勇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他表示,中建交通积极响应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召,投身基础设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长期以来,民革高度注重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服务社会搭建了有效平台。中建交通希望能与民革加强沟通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陶相宁、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海燕等相关领导,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