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中建交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20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一行赴中建交通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和现金流管理开展情况,通过现场交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共商解决对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总经理谢松出席调研。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参加调研。

要求.JPG

  王云林认真听取中建交通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建交通上半年经营发展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会班子成员开展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握基础设施方向不动摇;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专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不断创新和发展,在发展中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经营业务合法合规;要带领团队接续奋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表态发言.JPG

  程先勇从市场营销稳步推进、生产履约平稳有序、项目盈利持续提升、运营管控不断加强和专项工作扎实有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建交通将根据此次会议要求,明确具体计划,部署细化落实,多措并举,合力推动治理提升,优化考核,充分激发管控活力,全力确保年底完成经营性净现金流指标,推动企业经营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汇报.JPG

  何鸿勇从现金流管理指标完成情况、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现金流管理提升开展情况。

  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财务管理部、资金部、市场拓展部、投资部、商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