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良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7月19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良,双方就加强优势领域合作开展洽谈。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德锐,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延标出席会谈。

会谈-.jpg

  杨文良对程先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具有专业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条,与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具备众多合作空间和基础。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发挥属地企业优势,与中建交通携手并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立足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新基建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及协同发展,不断推动合作项目稳步实施,奋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谈.jpg

  程先勇对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他表示,北京经开区政策开放力度大、创新活力充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中建交通将全面落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规划,服务亦庄两区建设,助力经开区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双方在智慧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务实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典范,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jpg

  期间,双方围绕智慧交通等合作事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会谈现场.jpg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耿斌,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颜敏及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投资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