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会见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杨光辉

发布日期:2022-07-1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杨光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交流。中建交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参加会见。

IMG_6190.JPG

  杨光辉对唐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杨光辉表示,在G331线青富阿公路五个标段中,中建交通承建的三标段建设难度最大、任务最重、工期最紧。今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紧盯目标任务,紧扣关键节点,压茬推进,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中建交通继续履行央企使命担当,为青富阿公路的早日通车和阿勒泰地区交通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唐德文对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阿勒泰交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给予中建交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历程、主营特色和业务优势。唐德文表示,G331线青富阿公路的建成对增进地区人民福祉、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交通将持续发挥领域内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对项目的帮扶力度,确保项目目标完成,为地区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阿勒泰交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作虎、副总经理张峰,中建交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山东公司、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