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7月12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展开交流。济南市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任庆虎,济南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总经理颜敏出席会谈。

会谈.jpg

  于海田在会见时表示,中建交通实力雄厚,一直以来和济南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省会城市,济南资源要素汇聚,交通区位突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交通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取得更大成效。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包括中建交通在内广大企业在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可持续发展。

  程先勇对济南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发展规划和与济南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济南市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雄厚,中建交通将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中建集团与山东省、济南市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融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运营等优势,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交通拥堵综合治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智慧交通建设、央企与地方企业深化融合等众多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相关领导,中建交通投资公司、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中建山东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