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山东公司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落实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和主题调研讲党课工作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7月11日至12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山东公司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落实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和主题调研讲党课工作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子良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jpg

  会上,唐德文听取了山东公司、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及4名基层代表工作汇报,围绕“公路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主题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对山东公司及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讲话.jpg

  唐德文以《坚持党建引领 狠抓基础管理 在做强做优做大基础设施主业中展现政治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从历史进程中汲取力量之源。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探寻“从哪里来”的基因,明确“走向何方”的路标,进一步明晰企业奋斗的前行方向;要从中建交通10年奋斗历程中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的精神力量,奋勇争先,为实现集团“两优四强”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二是从积极主动中把握有利之势。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坚持战略创新,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坚持业务创新,培育细分领域专业化发展优势;坚持价值创新,保持踏实苦干、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敢于与行业优秀单位同台竞技,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三是从全员拼搏中筑牢发展之基。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做好党建工作;要强化营销体系,深耕属地市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要推进项目施工达产,狠抓履约基础管理,加强工程质量管控,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全力打造品牌工程;要强化工程结算、项目成本、现金流管理及潜亏项目治理,全力提升盈利水平;要转变用人观念,培养青年人才,全力优化职工队伍。

检查.jpg

  调研期间,唐德文实地察看了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建设进展,并进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专项行动,强化风险防控,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中建交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山东公司、G331线青富阿公路三标项目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