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在高原重点项目举办“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字体:打印

  7月11日,中建交通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重点项目举办“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阿吉曲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银洲,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铁建办主任廖忠,县纪委副书记唐于峰,高原重点项目指挥部常务指挥长梁田录,党总支副书记袁丰宝,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出席活动。

IMG_6126(20220711-204159).JPG

  活动现场,中建交通铁路公司启动“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基层创优计划,要求项目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团青工会、企业品牌等方面秉持“做一个活动、创一个品牌、撰一本手册”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基层创优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履约。为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凝聚广大干部职工致力创新驱动、聚焦提质增效,活动现场同步启动首届“铁路杯”劳动竞赛。

启动.JPG

  出席活动领导为项目“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为“基层创优计划试点党支部”与“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劳模宣讲.JPG

  “人人皆赞劳模,人人可为劳模。”在劳动模范“面对面”主题宣讲中,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的党员杨广良生动讲述自己奋战一线的建设故事。2010-2022年,杨广良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先后参与建设西藏广电项目、南广铁路等多个重难点项目,助力工程顺利履约。

阿吉曲批致辞.JPG

  阿吉曲批在致辞中感谢中建交通投身西部地区建设,希望中建交通持续以过硬的工程品质、周密的安全管理、坚定的团结意识彰显央企风采,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

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致辞.JPG

  张国立希望项目围绕党建引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为契机,以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抓手,聚焦项目履约重点难点,服务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履约;聚焦生产经营,坚持目标导向,突出保进度、创效益、强品质,积极参与劳动技能竞赛,广泛开展技术创新,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大干快上热潮;坚持匠心建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开展劳动竞赛与提升职工素质、推进创新创效相结合,与老西藏精神相结合,科学严谨、拼搏奉献、奋勇争先,共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

IMG_6128(20220711-204809).JPG

慰问.JPG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代表理塘县委县政府、项目指挥部及中建交通对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进行了慰问。

座谈.gif

  项目还组织开展了“十周年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暨项目党支部主题党日,张国立传达了中建交通领导班子对基层一线的关怀关爱,一对一倾听职工工作生活诉求,并向藏族党员桑布等项目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IMG_6124(20220711-202856).JPG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清风交通品牌建设扎根基层,中建交通铁路公司纪委邀请属地纪委开展“监企共建”活动暨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进行了“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并签订了监企共建协议,组织了廉洁赠书、廉洁观影、廉洁倡议等相关活动。

合影.JPG

  中建交通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党建纪检相关部门人员、高原重点项目部全体员工现场参加活动,铁路公司其他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共计28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