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伟受邀参加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7月1日,新疆能源集团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奇台县举行。新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昌吉州副州长苏晓莉,奇台县委书记刘晓刚,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jpg

  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奇台县乌拉斯台口岸。项目以打造口岸能源产业经济带、推动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为目标,大力开展“一带一路”沿线能源产业投资,推进中蒙能源通道建设。项目建设将有力推动通道经济向口岸能源经济、落地经济转变。

  活动筹备期间,中建交通作为协办单位,负责项目启动仪式现场筹备工作,为项目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本次活动作为《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的首次落实,有力巩固了三方战略合作关系,为下一步项目合作的开展,打造了坚实基础。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