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济南市副市长马保岭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打印

  6月24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济南市副市长马保岭,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水务环保领域投资建设展开交流。

IMG_5926(20220624-195147).JPG

  马保岭对唐德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济南市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他希望中建交通能进一步发挥央企资源整合优势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专业优势,与济南市一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加强战略合作,深度参与济南市及周边区域水务环保类项目,助力济南市城市环境发展。

  唐德文对济南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南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中建交通将精准对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和服务济南市发展大局,在城市水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同济南市加大合作力度,持续深耕济南、服务济南,为济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青、市水务局局长李季孝,济南水务投资集团董事长殷光伟等相关领导,中建交通投资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