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第六督导组赴中建交通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打印

  6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领综合督导第六组对中建交通开展综合督导。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经理、督导组副组长刘建民主持会议。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参加会议。

IMG_5928(20220624-195201).JPG

  马泽平认真听取了中建交通关于“提质增效、风险防范、促进改革、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建交通改革攻坚和经营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马泽平指出,中建交通迎难而上,有信心、有责任心、有干劲,统筹规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马泽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感;二是多措并举,紧盯企业稳增长态势;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稳中求进;四是坚持战略引领,改革创新走深走实;五是加强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建设。

IMG_5927(20220624-195155).JPG

  中建集团总部各部门督导组成员,中建交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2人参加督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