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进行时 | 中建交通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暨全面深化改革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体:打印

  6月13日,中建交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暨全面深化改革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领导小组审议了《2022年二季度工作情况报告》和总部部门《国企改革工作成果报告》,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中央企业压减工作“回头看”专项行动推进会以及中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专项工作第三批改革典型经验。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中建集团对中建交通2021年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考核结果。

  程先勇指出,中建交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建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破瓶颈、补短板、强弱项、谋发展的关键一招,有效推动各项目标落实落地。

  程先勇强调,集团上下要加强对改革成果的总结运用,持续深化变革,坚定信心引领企业迎接新挑战。一是重视经验总结,增强发展信心不退缩。正视发展成绩,树立坚定自信;善于总结经验,优化发展策略;加强互学互鉴,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加强战略执行,锚定发展方向不偏离。优化资源配置,调整区域布局方向;强化专业能力,聚焦主业发展方向;提高履约能力,坚定品质提升方向。三是健全管理体制,激发发展活力不停步。强化机构管理,激发基层活力;优化考核政策,激发人才活力;深化流程再造,激发运行活力;凝聚企业文化,增强拼搏动力。四是夯实基础管理,筑牢发展基石不动摇。持之以恒推动经验成果制度化、管理体系标准化、风险管理常态化,不断巩固改革成果。五是敢于啃硬骨头,破解发展难题不松劲。全力抢抓市场机会,提振营销指标;攻坚潜亏风险化解,强化减存控增;全面强化成本管控,推进降本增效;保障重点工程履约,提升企业品牌。

  唐德文要求与会领导做好会议精神传达,重视经验总结,明确改进思路,引领并协助子企业冲刺年中经营目标,超前做好三季度工作部署,为实现集团稳增长目标不懈努力。

  中建交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