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市场营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打印

  5月11日,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市场营销工作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指出工作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5385.JPG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市场营销工作报告。

IMG_5384.JPG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作2022年融投资及新业务营销工作报告。

IMG_5383.JPG

  副总经理李国强作2022年军民融合及海外营销工作报告。

  会上,13家子企业汇报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针对突出问题阐述了解决思路。

IMG_5388.JPG

  程先勇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2021年,集团营销系统牢牢把握“坚守规模化发展方向不动摇”与“瞄准高质量营销目标再发力”两条主线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稳步积累优质资源,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同时,他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主动出击,提升高质量发展引领力。要牢牢抓住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抓紧发行和使用专项债等一系列稳增长政策带来的重大机遇,全力做好增添助力发展正能量的加法;要拿出务实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全力做好削弱影响稳定负因素的减法。

  二是行远升高、积厚成器,锻造新阶段过硬战斗力。紧抓营销体系,在营销队伍建设、信息管理赋能上群策群力;紧盯薄弱环节,在补足项目策划能力、公招市场能力上精准发力;紧扣主责主业,在专业团队打造、专业资源支撑、专业科技带动上凝心聚力。

  三是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增强高质量营销保障力。要聚焦目标、紧扣重点,把有限的人、财、物集中起来,坚持“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的“三高”市场发展策略,不断向“优势市场、优资客户、优质项目”跨步升级。

  四是携手同心、笃行不怠,汇聚大市场体系凝聚力。要准确把握质量与市场的关系,切实守好发展底线;准确把握信用与市场的关系,全面做好品牌提升;准确把握履约与市场的关系,精准抓好客户服务,打造科学、高效、开放的大市场体系,克服风险波动,增强保障能力。

  五是谋篇布局、守正出新,挖掘新发展格局推动力。要补链扩容,创新商业模式和融资模式,积极探索投资业务空间的拓展;要积极抢位,通过现有要素的高效融合,精准布局,共同发力投身新业务市场蓝海;要厘清思路,做优军民融合业务,探索业务增长点,及时研判,确保海外业务稳健发展。

  程先勇强调,要严格遵守营销纪律,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依靠实力赢得市场,保障企业行稳致远;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中建集团安全生产“十个坚决”,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首都联防联控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办公场所和项目层面的防疫工作,坚决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负责人和营销人员在主会场和视频会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