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打印

  4月26日,中建交通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出席会议。

传达.jpg

  唐德文传达了中建集团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精神。他强调,中建集团一季度运营分析会为集团开展二季度重点工作、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贯彻落实。

作报告.jpg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作2022年一季度运营分析报告,总结一季度基本运营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何鸿勇强调,各单位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二季度要紧紧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奋斗目标,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拓展市场;强化督导,全力以赴推进履约;多管齐下,提升“大商务”管理水平;联动施策,提升现金流管理水平;多点发力,防范化解经营风险;统筹协调,按序推进专项行动。

讲话.jpg

  程先勇在讲话中对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季度,集团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建集团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总体实现平稳开局。他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市场拿项目,精心策划、重点突破,妥善应对疫情影响,加快中标项目签约;全力以赴抓生产出产值,全面梳理在手项目,加强节点计划管理,全面加速施工准备,推动新接项目开工。

  二是聚焦战略,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提品质。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高质量营销、高品质履约、低成本竞争、高水平资源平台建设和高效率资金管理。

  三是优化机制,培养人才,激发活力强支撑。持续提升管理赋能基层,进一步优化总部管控机制,合理精准加大正向激励的力度;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加强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和使用,科学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

  四是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一以贯之抓党建。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及早谋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建集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重点专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和执纪问责。

  程先勇强调,安全生产应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认真执行中建集团安全生产“十个坚决”。要坚决落实中央“动态清零”防控政策,积极引导员工假期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各单位要倡导员工就地过节,在京人员非必要不出京,严格出京人员审批管理。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子企业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会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