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

发布日期:2022-04-21
【字体:打印

  4月21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长沙拜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双方就推动在湘项目建设、深化战略合作开展交流。

现场.jpg

  马捷对唐德文一行的拜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交通在G4高速耒宜段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在湘项目建设。马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进了解,为双方长远发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推动合作提质升级。

  唐德文对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将一如既往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合力推动在湘项目投资建设,希望以G4高速耒宜段为依托,深化双方在重点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交通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