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强赴铁路公司大莱龙项目调研讲党课暨党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交通副总经理李国强赴铁路公司大莱龙项目基层联系点调研讲党课暨党史宣讲。

  李国强听取了铁路公司、大莱龙项目部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铁路公司党委要聚焦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贯彻落实“166”战略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要深刻理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不断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国强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强调扎实学习,又要强调深入调研,贯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生动局面,推进铁路公司高质量发展,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面理解新发展理念的时代意义,立足新发展格局,统筹谋划“十四五”发展。

  二是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立足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四大攻坚战。

  三是精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立足高质量党建,筑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中建交通铁路公司、大莱龙总承包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