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调研督导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体:打印

  7月29日-8月10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德文以现场会和视频会形式分批次调研督导山西公司、江西公司、四川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子企业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唐德文认真听取子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代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他认为子企业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方向把得准、载体用得活、理念贯得实、声音传得广,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了成效。

QQ图片20210810185632.gif

  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唐德文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把握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促进改革发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持续奋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要紧盯群众诉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确保各项惠民举措在基层落细落实见效,持续完善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把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指针和根本标尺。

  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位。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战略指引,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要对标对表新发展理念,认真检视企业在前瞻思考、全局谋划、战略布局、整体推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加强改革措施的系统集成和协同高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到与解决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风险结合起来。

  四是要进一步丰富形式载体,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

  会上,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山西公司、江西公司、四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