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调研督导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体:打印

  8月2-5日,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国立以现场会和视频会形式分批次调研督导铁路公司、天津公司、山东公司、华南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子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张国立认真听取子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代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对铁路公司、天津公司、山东公司、华南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调研督导.gif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张国立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拼搏发展信心动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促进改革发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持续奋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要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要有“力度”、有“广度”、有“效度”,严防党史学习教育“上热中温下凉”现象,确保务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有效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关注立查立改的问题是否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长期整改问题是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三是要深入开展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要全面深化改革,为理念提供机制保障;要坚持系统观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国立强调,子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建集团、中建交通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子企业纪(工)委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督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

  会上,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铁路公司、天津公司、山东公司、华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