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山西公司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7月29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德文一行赴山西公司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730155239.jpg

  会上,山西公司汇报了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IMG_9694(20210729-115643).JPG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期间,山西公司党建、纪检、办公室、人力、商务、财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汇报,唐德文与各位负责人进行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对山西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要把握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央企业,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16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紧盯群众诉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人人扛责任,确保实践活动有“力度”;最基层的党组织、党员要全面参与,确保实践活动有“广度”;找准着力点和立足点,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践活动有“效度”。

  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为战略指引,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为理念提供机制保障。加强改革措施的系统集成和协同高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系统观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与解决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风险结合起来。

  要进一步丰富形式载体,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进,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中建交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栗娜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中建交通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栗娜,山西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