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打印

  4月29日,中建交通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风采展演活动。中建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资深高级经理刘建波,中建集团团委副书记王城,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出席活动。

QQ图片20210507093352.jpg

  张国立寄语中建交通青年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在新时代凝聚起从苦难中铸就辉煌、绝境中涅槃重生、挫折中顽强奋起、奋斗中创造奇迹的强大力量,持续将个人追求同企业战略紧密联系起来,肩负起企业发展的重任,努力成为企业文化的践行者、企业精神的传播者、企业发展的奋进者,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激情融入企业发展,建功岗位、不懈奋斗!

  活动表彰了荣获中建交通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青年风采展演活动上,创意二重唱、书法表演、情景剧、相声、小品依次亮相······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QQ图片20210507093356.jpg

  中建交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党(工)委副书记、团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各级青年代表140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