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百年 | 中建交通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3日,中建交通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51818.jpg

  经过报名海选,预赛初评,十名选手从三十余名子企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展开激烈角逐。

  “百年之后,中国可好?” “泱泱中华,傲立东方。在党的领导下,扎根基层的青年工程人携手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决赛现场,选手们逐一登台,大家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变化、自身经历和工作生活体会抒情怀、谈感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419151812.jpg

  经过严格的现场评审,最终,来自山西公司的张晓玉荣获一等奖,天津公司杨祖曦、华南公司付乾东荣获二等奖,江西公司绳琦、投资公司王晓蒙、山东公司侯璐颖荣获三等奖。

  中建交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京子企业团员青年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