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芳华,致敬奋斗新征程中的“她”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打印

  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中建交通总部及各子企业广泛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知识讲座、陶艺制作、插花等系列活动,用悠悠书香、淡淡花香、殷殷心香,彰显新时代女职工的精神风貌,致敬奋斗新征程中的“她”力量。

mmexport1615272964541.jpg


中建交通总部

mmexport1615272969120.jpg

  书香悦己,不负芳华。在中建交通总部“温润书香 康韵芳华”系列活动中,来自总部及在京子企业的5位女职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谭先杰,现场为女职工们科普女性健康知识,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解锁”健康“密码”,轻松获得“健康指南”。


铁路公司

mmexport1615272975706.jpg

  凝聚巾帼之姿,彰显时代风貌。贡献巾帼之力,传承红色基因。铁路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主题女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女职工们交流工作感想,畅谈企业发展,誓要将智慧与责任投身到公司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


三公司

mmexport1615272982291.jpg

  三公司开展“美丽绽放•书香三八”为主题的读书摄影活动。女职工们通过读书会的形式,分享各自的阅读感悟,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文化修养、增长学识才干,争做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活动还邀请专业摄影师,教授大家摄影技巧,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身边每一个惊喜的瞬间。


总承包公司

mmexport1615272986989.jpg

  在“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总承包公司组织“巾帼心向党 擘画新蓝图”女神节主题活动。通过人手一支画笔,一幅画板的活动形式,拼绘出广大女职工对党的光辉百年路的美好祝福。


山东公司

mmexport1615272992786.jpg

  展巾帼风采,谱时代芳华。山东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逐梦齐鲁·共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济宁兖颜道路提升工程项目的庆"三八"烘焙DIY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在烘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制作曲奇饼干和蛋糕,为工作和生活注入了一份别样的甜蜜。


华南公司

mmexport1615272998002.jpg

  华南公司南海新公交一标项目女职工在“三八”来临之际,到杯听壶说学艺堂学习陶艺制作。学习过程中,大家双手捧住瓷泥,将其固定在转盘中间,依靠转盘转动,用手掌的力量让瓷泥形成”丘陵”状,并用手在陶泥中间向下轻压,一件件陶艺作品渐渐成形。此次陶艺活动让大家充分体验了传统文化技艺,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匠人匠心的薪火传承。


一公司

mmexport1615273003603.jpg

  一公司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 喜迎三八节”主题活动,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影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交流会,凝聚广大女职工奋进力量。同时,公司还贴心为女职工准备了口红、鲜花、按摩仪等精美礼品,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贡献的女性力量。


四川公司

mmexport1615273009600.jpg

  四川公司通过开展陶艺制作和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领会到手工制作的乐趣,提高了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品质生活之趣。


天津公司

mmexport1615273014719.jpg

  天津公司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党委联合举办“红色领航·筑梦津塔——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系列活动。活动上,来自公司总部和项目部的女建设者们一起观看党史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活动还邀请资深花艺师讲授插花知识和技法,让大家在一花一叶中感受和平时代生活的美好。


河南公司

mmexport1615273019626.jpg

  河南公司为女职工开设礼仪培训,邀请专业礼仪培训讲师为女职工们讲解仪容、仪表、仪态、言谈举止等礼仪知识,提升女职工的着装和仪容技巧,帮助公司女职工打造良好的气质形象。


江西公司

mmexport1615273029272.jpg

  江西公司为公司女职工开设了一堂美妆课,邀请专业的美妆老师教各位“女神”如何挑选合适的化妆品、如何保养皮肤,亲授化妆技巧。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修打画描贴扑扫,点提涂润抹抿匀。绣眉粉面卧星眼,自信倾城晓月唇。”课后,女职工们还收到了公司贴心赠送的“美妆礼包”,寄语大家眉目如画,青春永驻。


投资公司

mmexport1615273033944.jpg

  投资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晒出你家的‘李焕英’”老照片征集、女职工权益保障普法等活动,为广大女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此外,女职工们还结合自己的喜好与创意,用巧思与巧手,制作了永生花口红,希望大家笑靥如花,永葆芳华。


二公司

mmexport1615273038250.jpg

  二公司组织总部女职工赴香山开展“巾帼心向党、追梦新时代”活动,通过参观双清别墅,重温党史,感受红色情怀,让大家度过一个别样的节日。(相关子企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