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开展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子企业年度工作述职

发布日期:2021-01-23
【字体:打印

  1月23日,中建交通开展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子企业2020年度工作述职。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分阶段主持会议。

现场述职.JPG

  上午,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针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围绕党建履职、生产经营和“六专”落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梳理了党建工作;从年度指标完成情况、现场履约创效、盈利能力建设等方面总结了生产经营工作;汇报了“六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讲话.JPG

  程先勇逐一点评,针对子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指出下一步改进方向。他强调,子企业党(工)委要加强党建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健全工作体系,提升素质能力,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举措到位。要加强创优、责任、盈利、绩效文化建设。加大考核力度和结果运用,不断加大对优秀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要全面提升市场营销、现场履约、商务创效三大能力,聚焦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加大核心区域开拓力度。加大过程管控和纠偏力度,实现经营规模与发展品质同步提升。要做好“六专行动”督促检查“后半篇文章”,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执纪监督,通过问责问效,推动“六专行动”持续深入开展。

  下午,集团部分领导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述职述廉。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京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900余人在主会场及京内外150余个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