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学习,在“干”中找榜样——中建交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暨“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体:打印

  6月25日上午,中建交通在京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暨“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奋斗青春最美丽”论坛活动。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大力倡导“实干精神”,用“干”的榜样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用“干”的事迹激励党员干部找差距、抓落实,用“干”的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向基层和全员覆盖。

  来自中建交通各单位和各业务线的20位获得各类表彰的先进人物及青年榜样,组成了四个分论坛,围绕“成长:操之在我贵在有恒”、“效率:实干创新品质取胜”、“责任:拼搏担当确保履约”、“安全:职业安全生产安全”四个与企业发展紧密相关的话题谈事迹话心得,分享他们在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所思所行所悟,生动诠释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具体工作和岗位中的体现。

  此次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建集团关于开展“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主题宣传宣讲活动”的要求,引领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企业发展,培养青年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思想交流,繁荣组织文化,展示新时代集团青年青春风采的平台。

主题座谈会.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