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获“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05
【字体:打印


  10月29日至30日,2018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召开,中建交通集团从参会的500余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集团自2014年起第五次获国家级企业文化大奖。企业文化部王迎获评“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个人”。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一致认为,中建交通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前提下,结合党的方针政策、中建集团各项要求和交通集团实际情况,凸显企业文化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培育形成了交通集团独特的红色企业文化—“先行文化”,为交通集团提质增效、品质升级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实现了组织团队、经营绩效、企业品牌的飞速成长,助力交通集团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交通事业发展集团。

  此次会议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会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企业文化建设,并发布了企业质量文化研究等一系列成果。中建二局与集团同期成为本次获奖的企业文化示范单位之一。(企业文化部 纪舒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