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获“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18
【字体:打印

  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召开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大会,表彰了2015-2017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中建交通被授予“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由中央文明委的指导,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首都文明委员会的领导,经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中建交通获此荣誉,是北京市对中建交通快速布局,高端发展,品质取胜,迅速确立了作为中国建筑在大交通领域专业工程局的品牌和卓越精进的精神气质的肯定。
  作为中国建筑下属大交通基础设施专业工程局和北京市国资委双管的重点央企,中建交通一直致力于服务北京城市发展与首都经济建设,积极参与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在融入服务北京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履践社会责任,体现央企责任担当。
  发挥央企排头兵作用,参与建设了北京地铁4号线、8号线、14号线等地铁工程,北安河保障房工程、延庆区南菜园国有土地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以及宋家庄交通枢纽、北苑北交通枢纽等一系列北京市政工程项目,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安全生产管理先进施工单位称号,承建的项目多次获得北京市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金奖、银奖。
  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做好纳税、统计等各项工作,作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多次荣获“诚信统计单位”、“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 “北京建筑行业AAA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北京市总部企业战略提升奖,成为中建系统内唯一一家获奖单位。(企业文化部 姜艳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