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中建交通集团组织集中观影《青年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05-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集团总部、各子企业、各项目部员工相继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

  党员、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影片通过银幕,还原了真实并贴近生活的伟人形象,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青年马克思与恩格斯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奋斗历程。

  “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建交通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将中建交通打造成为中建集团交通基础设施旗舰企业而不懈努力。(企业文化部 招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