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中建交通组织全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05
【字体:打印

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为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的爱国爱企热情,32-34日,中建交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农民工等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大国雄姿,且看我的国”

“中国建筑再创辉煌”

“中建交通祝祖国繁荣昌盛”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中建!幸福了,我的亲人!”

 “我们在云南华丽高速、在河北曲港高速、重庆地铁九号线为超级中国桥、超级中国路、超级中国港疯狂点赞,为大美中国疯狂点赞!为奋发的中国新时代疯狂点赞!厉害了!我的国!”

……

观看完电影,中建交通的员工难掩内心激动,纷纷为国家这几年的辉煌成就点赞留言,对更加光明的未来充满希望。

“影片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作为开场,让我这样一名中国建筑基层管理者无比激动,整场影片观看下来,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一个又一个世界第一,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一串串数字,让我由衷自豪‘厉害了,我的国!’祖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看到了祖国繁荣富强的背后,是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的美好情操,让我们共同努力,只为成功找方法,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始终坚信,种下绿色,就能收获美丽;种下希望,就能收获未来。”

“作为一名中国人是幸运的骄傲的,作为一名中建人是光荣的自豪的!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中建速度,中建品质,中建深度,中建担当……始终感动着我。闪过的镜头里我看到了自己参与过的两项工程:京新高速、哈大高铁,在大荧幕上更为震撼。这样的工程诞生在中国、诞生在自己和兄弟姐妹的手中尤其骄傲。厉害了,我的中建人,我的国!让我们“筑”推祖国更强大,让“中国速度”享誉世界。”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每一个奋斗的身影,每一个被点燃的梦想,都在创造着这个全新的时代!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是电影中的‘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还有习总书记‘人民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厉害了,我的国!从东方亚夫到巨龙腾飞。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到新时代,我们一直在壮大,生在中国,长在中国,荣幸之至。”

国家的强大提振了全体员工的士气,“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这些骄傲、幸运、安全感离不开党的领导。

此次爱国爱企观影活动遍布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太原、临汾、郑州、济南、青岛、济宁、南宁、丽江等地,截至32日统计,目前共设立专场59场次,共计2300余人观影。(企业文化部 王东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