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报》创刊

发布日期:2017-12-29
【字体:打印
  

  
  2017年 12月 28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年轻”的报纸——《中建交通报》正式创刊。《中建交通报》是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宣传企业文化、聚焦企业热点、报道企业动态的报纸,其宗旨是:成为开放交通的窗口,让交通走得更远并让更远的人们了解交通!成为信心交通的窗口,让交通唯旗誓夺的决心和真诚能够得圈点!成为美丽交通的窗口,让交通美丽事业背后的美丽的人们得看见!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春军亲自为《中建交通新闻报》提创刊词。创刊词既是对报纸创刊的祝贺与期待,也满含着对交通员工的祝福和企业美好未来的期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