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集团程幸幸获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征文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7-12-04
【字体:打印
  

  
  12月1日,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隆重举行。来自中建交通集团的程幸幸撰写的《好的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获全国征文优秀奖。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作协书记处原书记张胜友,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海群,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毛传兵,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王英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书香天使志愿者等近500人参加活动。中建交通集团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女工委主任莫洛依鸽作为单位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自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开始以来,中建交通集团工会始终予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单位女职工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女职工的精神生活质量,展现交通人的文化底蕴和“唯旗誓夺”的精神。
  活动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集团累计征集征文作品34篇,家书作品22篇,书画作品1篇。(企业文化部 纪舒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