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履践“唯旗誓夺”追求的生动演练

发布日期:2017-10-30
【字体:打印

 

  10月25日,在中建交通“只为成功找方法”、“唯旗誓夺”精神的指引下,在竞演团队奋力拼搏,集团上下全体员工倾情参与下,由集团公司成育军副总经理率领的中建交通竞演团队在中国建筑“七五”普法大赛长沙赛区,与中建三局、五局、股份基础设施部共同杀入决赛,与前期上海赛区的八局、一局、钢构、方程一起成为中国建筑普法大赛的八强,也成为集团践行“唯旗誓夺”追求的一次生动演练。

 

 

  这次中国建筑“七五”普法大赛是总公司强化依法治企的具体举措,也是各单位展示自身精神风貌、展示自身品牌的大舞台。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本次大赛,党委副书记高笑霜主持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吴春军董事长提出的确立“更高目标”、“更高标准”、“唯旗誓夺”的要求,坚定确立“杀入决赛”的工作目标,对工作重点、工作节奏、竞争策略、资源保障等做出整体安排,并成立以成育军副总经理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全程督导推进。

  筹备和竞赛过程中,由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牵头,政工部协助保障,办公室、物资设备部、人力资源部等总部各部门全方位无缝支持配合,国际分公司益阳项目组织啦啦队现场助威,并为演出团队提供在长沙期间的后勤支持,来自集团物资设备部、人力资源部、投资管理公司、江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铁路分公司、南方分公司、国际分公司的员工组成演出团队,认真熟悉剧本,反复排练,力争用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达到彰显普法学法的目的,展现交通集团高质量、高水平的表演风采,树立中建交通良好形象。

  网络投票期间,吴春军董事长、魏清华总经理、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纷纷率先投票点赞,集团手机报、微信公众号、OA平台多次呼吁员工投票,呼吁向亲朋、合作方、相关方寻求投票支持,政工部专门组织党支部书记视频会安排部署学法、普法和投票点赞的要求。中建交通各项网络投票排名始终稳稳位居前三,赢得了兄弟单位的高度评价,也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团队情谊!感受到蓬勃的团队力量!

 

 

  10月25日,现场竞演环节正式开始,集团公司成育军副总经理现场坐镇指挥,集团的演员们以必胜的信念和饱满的状态踏上了舞台。普法情景剧表演以紧扣主题的立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生动活泼的表演吸引着比赛现场和观看网络直播观众们的眼球,现场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的才艺展示中,集团企业文化部莫洛依鸽以一首彝族民歌《噶约啦》引爆全场,将演出推向高潮。赛后,股份法律部领导及主办方中建五局相关人士对交通集团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有兄弟单位戏言:“中建交通都快喧宾夺主了。”

  这次活动是集团“只为成功找办法”、“唯旗誓夺”精神的具体践行,是全体员工热爱企业、团队协作有力的精神风貌展示,是团队熔炼和团队凝聚的一项文化行动。相信,在各项工作中,只要我们坚持“只为成功找方法”和“唯旗誓夺”的追求,坚持不懈,拼搏奋斗,就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企业文化部纪舒玮、法律事务部 侯静)

 

  中建交通“七五”普法大赛竞演团队:

  总领队:成育军

  副总领队:巨天鸣

  领队:集团法律事务部侯静,政工部莫洛依鸽

  参赛队员

  集团企业文化部 莫洛依鸽

  集团物资设备部 李艳杰

  集团人力资源部 陈晋芳

  江西分公司昌南大道项目 田磊

  投资管理公司业务拓展部 周博

  集团法律事务部 邱嘉诚

  铁路分公司郑阜一标 陈丽颖

  南方分公司渝合铁路五标 汪彦颖

  河南分公司徐州地铁1号线09标 彭胜

  啦啦队

    国际分公司益阳项目 刘雪勇、邓跃华、何青全、佟磊、徐小龙、姚安、孙健、李石曼、胡晓雅、何一蕾、王瑶、董傲

  工作人员

  集团法律事务部 乌悦

  集团物资设备部 王大栋

  国际分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 李宁

  南方分公司办公室 庾光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