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10
【字体:打印

  105日,中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笑霜、总会计师梅建国带队,带领集团总部及北苑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30余名干部员工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

  此次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置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在展馆讲解员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每个展区,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漫步在展厅,大家或驻足在港珠澳大桥等工程模型前,赞叹联通两岸三地超级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技术;或凝视于数据方针,深刻感受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或专注于全面从严治党图文展板,感悟党中央整肃纲纪励精图治的决心和意志。展览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以及交互体验等形式,让五年的辉煌成就更加生动可感,大家置身其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面貌的焕然一新。

  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愿景催人奋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型成就展令人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坚如磐石般的政治定力、宽广的政治视野、博大的政治胸怀、超凡的政治智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决心,推进中建交通规模效益提升、品质发展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铁路分公司北苑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 刘璐,企业文化部 姜艳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