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对话中国建筑青年之中建交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8-03
【字体:打印

6月30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对话中国建筑青年之中建交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国际分公司北京地铁八号线10标项目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集团公司安全部和企业文化部联合举办,来自集团公司总部、铁路分公司、南方分公司、国际分公司、山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和江西分公司以及广西分公司的24名生产、安全、技术等系统的基层员工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以安全技术知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事故案例为主要内容,分为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过程中台上选手激情互动,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最终,国际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和江西分公司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集团安全总监邝斌对各参赛队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他指出,在生产活动中要时刻牢记安全,坚持红线意识,营造“处处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同时要以效率、担当、价值创造为行动指南,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团队氛围。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集团公司“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知识竞赛提高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