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诠释新老员工交流——集团公司举办“奋斗的青春总动员之项目部的一天”新老员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02
【字体:打印
7月11日,在新员工入厂培训现场,集团公司团委举办题为“奋斗的青春总动员之项目部的一天”新老员工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30名新员工接受了一次“最接地气”的精神洗礼。
交流环节中,来自集团各子分公司、各工程板块、各业务线条的11名骨干员工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将自己的成长故事深度提炼,有机融合,生动而又真实地还原了项目一线日常工作、生活的场景,向新员工传播了交通青年履践先行、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快速成长的青春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笑霜与骨干员工进行了座谈。与骨干员工分享了集团重组3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作为“场外观众”观看“项目部的一天”的感受并对骨干员工提出希望:“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对员工来说必将经历一个辛苦的过程,但也一定是一个充满惊喜的过程。集团正在全速发展,对人才快速成长、担当重任的渴求非常急迫。希望我们的骨干员工再回到工作岗位后,也能够传播正能量,在艰苦的工作中找到成就感,与集团共同成长。”
青年员工是集团重组之初拓荒的先行军,是集团当下发展的主力军,是集团未来腾飞的生力军。在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不断发展的当下,广大青年员工必将以敬业爱人、忠于职守、岗位担当、奋斗学习、创新卓越为导向,为“奋斗”代言,为“青春”加冕,为将交通集团打造成规模强劲的品质效益强局而拼搏呐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