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集团荣膺中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4-12-02
【字体:打印
11月15日,在“中外企业文化2014年成都峰会”上,中建交通集团被授予“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是中建系统内获此殊荣的2家单位之一。
本次中外企业文化峰会以“企业文化顶层设计和基层践行”为主题,重点交流探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行企业文化战略的调整,适应战略转型和组织变革,通过科学的顶层设计和深入的基层践行,塑造企业文化的核心竞争力。
组委会认为中建交通在重组开始就把文化建设作为一个突出重点,恰逢中国建筑发布以《中建信条》为核心的中国建筑文化体系之际,中建交通紧紧围绕中建信条核心价值理念,以执行力和行动力为重点有机生发培育自身“先行”特色文化,提炼出“中建交通、先行天下”的行动宗旨,“一最四先”的行动目标,“效率、担当、操盘手”的行动要义和“快、准、狠、实”的工作作风,让中建信条在基层落地,让特色文化有根,成为中国建筑率先推出以母子文化融合为特色的先行文化手册的二级单位。
在两年的重组实践中,“先行文化”对内对外都起到了极为重要的凝心聚力的文化引领和品牌感召作用。集团建立文化考评机制,开展文化绩效评价,尊重依靠员工求发展,逐渐形成了一个开放包容和富于感召力的文化家园。集团由2012年的2097人,快速增至近6000人,从中铁建、中交集团引进人才1152人,实现营业收入70%以上的同比增长,并购重组河北路桥,区域市场能力不断攀升,企业团队规模不断壮大,团队工作品质大幅提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