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抗病魔 筑希望——集团各单位员工踊跃为陈小军同志爱心捐款

发布日期:2018-01-24
【字体:打印
5月25日,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政工部主任阎文勇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和集团全体员工,前往成都龙泉驿项目部,亲手将324000.79元爱心捐款送到陈小军同志手中,并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诚挚的慰问与关怀,以及集团全体员工对陈小军同志的病情的关注与殷切问候。
陈小军,现任成都龙泉驿项目商务经理,在集团公司工作的七年多来,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为人诚恳热情、乐于助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2012年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操盘手”,并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2013年底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
2014年初,陈小军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该病发病急,贫血进行性加重,常伴有严重感染或出血倾向集团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给陈小军打电话给予了安慰让其安心治疗,项目部也及时安排他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一次次的住院检查,给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三口之家带来了无法想象的经济负担。为了减轻陈小军同志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集团公司迅速向全体员工发出为陈小军同志捐款的倡议,希望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患病的同事早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为陈小军和他的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大道无形,大爱无声。倡议发出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助,一时间,总部各部门、各子企业、各项目部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50元、100元、1000元……,各单位员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患病同事的爱心和关怀。短短二十天时间,就收到了员工捐献的爱心款320000余元。
在踊跃捐款的同时,集团公司领导、项目部领导和同事们多次打电话、到医院探望陈小军,鼓励他满怀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陈小军同志对集团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关心、关怀、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他说同事们的关爱和鼓励增强了他战胜病魔的信心,他一定会以坚强的意志同病魔抗争,早日回归中建交通大家庭,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