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CI管理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规范集团CI管理,全面提升品牌形象,7月13日,中建交通召开CI管理专题推进会。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10713211024.jpg

  会议通报了集团上半年CI检查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2家子企业进行了CI工作汇报。

QQ图片20210713211047.jpg

  就如何持续做好CI工作,张国立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覆盖。要从源头上提高对CI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对品牌影响力的认识,认真学习并执行CI管理制度、标准化管理手册,这正做到在施项目C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覆盖。自上而下培养和打造出一支支拥有品牌管理意识、维护意识、实施意识和高度业务水平的过硬团队。

  二是认真执行落实,重责任。子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带头重视品牌建设,明确子企业、项目部具体责任部门、责任区域、责任人,加大全员的CI培训学习力度,从管理理念和责任意识上提升对CI工作的重视,把CI管理作为各单位日常管理的常规动作,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树立好示范标杆,用高起点、高策划、高标准的实施展现企业形象,传播企业品牌。

  三是确保达成共识,守底线。对现场出现突破底线要求及标识使用存在的低级错误的、对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的、反复出现问题而增加投入成本的组织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要针对不同项目管理目标,实行“标签化”分类管理、“特色化”策划设计。做到新开工项目策划先行,一般项目要认真落实手册要求,重点项目还要精心策划品牌的展现与靓点的打造。从前期策划、过程管理到资料整理实现CI管理制度与手册的执行与落地。

  四是树立标杆意识,创品牌。要树立“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标杆意识,通过CI标准化建设,推动项目管理实现当地领先和行业领先,努力打造成为企业与地方党建共建、党建交流的阵地,有条件的项目要按照目标要求争创国家级、省市级观摩工地,真正实现现场循环市场,品牌创造价值。

  中建交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子企业CI工作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及各项目CI工作小组成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