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拜会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6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拜会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双方就在冀项目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210617180150.jpg

  闫继红对唐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在推动保定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努力与在冀项目的建设成绩。她希望中建交通精益求精,在现有履约项目的基础上紧跟保定市战略发展大潮,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唐德文对保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央企,服务一方民生、推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是使命所在,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过硬的投资运营能力、丰富的融投资建设经验投身城市高质量发展,与保定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建品质生活之城,为保定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保定市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局相关领导,中建交通投资部、投资公司及河北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