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体:打印

  9月8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信访工作会议,传达中建集团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中建交通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系统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点任务。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参加会议。

信访工作会议.JPG

  会议指出,中建交通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学习领会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中建集团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抓实信访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狠抓任务落地。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深入了解一线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要讲政治,把信访维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重担当,逐级压实信访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务实效,切实提高信访维稳工作水平;要强保障,抓好信访维稳应急预案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项目履约及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