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与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总经理王涛举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11月23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在山东济南与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总经理王涛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山东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jpg

  王涛对唐德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交通深耕基础设施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经验丰富,具备融投资优势。当前,山东区域优势明显,亟需优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单位参与建设、共谋发展。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愿意积极发挥“三个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属地优势,凝聚合力,与中建交通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及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深耕山东市场。

  唐德文对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战略布局。他表示,山东总部的成立有力提升了中国建筑在鲁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中建交通坚持把山东作为重要战略市场,期盼在山东总部的引领带动下,深度参与山东省市政道路、轨道交通、水务环保等基础设施业务,携手开拓山东市场,为齐鲁大地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共谱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建交通投资公司、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