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会见常熟市副市长史纲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会见常熟市副市长史纲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常熟基础设施建设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JPG

  唐德文对史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优势领域以及合作意向等作简要介绍。他表示,常熟市地理位置优越,产融结合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中建交通愿与常熟市政府精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融投资建设、管理优势,深度融入常熟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助力打造常熟市建设“新名片”。

会谈.JPG

  史纲对中建交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综合实力强、专业技术硬,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提升常熟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挖掘城市发展潜力,为推动常熟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

会议现场.jpg

  会上,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做出工作安排,并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常熟市政府、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