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赴中建交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访谈

发布日期:2022-09-01
【字体:打印

  8月31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领导及专家、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相关领导一行赴中建交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访谈。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参加访谈。

会议现场.JPG

  访谈会分为首次会议、分组访谈和末次会议三个环节。

汇报.jpg

  首次会议,唐德文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集团发展概况、企业文化、资质能力、组织机构及管理机制等基本情况,并研判行业和主业发展前景,从战略目标、组织保障、核心业务、重点区域和资本运用等方面汇报了未来发展规划与保障措施。

访谈组图.gif

  分组访谈中,专家组成员分别就企业管理、信用管理、财务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四个方面与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末次会议,专家组肯定了集团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审核及实地访谈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荆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建交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此次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对推动集团转型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改进集团管理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中建交通将认真检视不足,把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助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交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访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